走~走~走走走~~~
我們小手拉小手~~~~~
走~走~走走走~~~~~~!
一同去郊遊~~~~~~~!!!!
第一站!!
<詭絲>
我...犯了很多錯誤...
第一....
看恐怖片....
三人行是絕對不夠的......尤其是女子三人行!!
我根本是死命的靠著任任.....
我們兩個......
縮在一起........
這時...
一定有人好奇..........
大媽咧???
恩恩........
我們之中
我...咪著眼在看....
任任....ㄨ著眼睛...翹起中指在看...
勇敢的大媽.....是撐著眼睛大大兩顆...瞪著..銀幕= =..
所以..
我跟任任...死命的黏在一起....
第二個錯誤..
閉眼要閉到底...
像我...
想說沒事了......
一睜開...
阿................................................
嗚嗚..
裡面幽靈的媽咪...
怎麼盯著我看拉>"<~~~~
嗚嗚...
哇>"<.............................
下死我毛ㄌ拉>"<~~~~~~~~~~~~~~~~~~~~~~~~~~~~~~~~
不過
最後很感人..
眼淚..都快離家出走了..!
結論就是.......
看鬼片...女子三人行?
等著被嚇死吧....
第二站
<打獵季節>
哈哈.
全場爆笑到不行....
馬桶.....
哇哈哈哈>"<..........
破堤......
阿哈哈哈....................
只是.
可能這類的片子最近好多......
笑完就覺得還好=ˇ=....
三人行~~~~~
刺激拉~~!
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gn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