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



駕照~~~~~~~~~~!!

嘿嘿..
A到難得好心的佑祐小花的車車來練
外加一隻飛魚~~~

練車車嚕~~!!

嗯...
該做啥捏?
嗄..上車??
花:先帶安全帽吧....
對厚.......
疑疑..
發動????!!(好玩...按著煞車發動~)
嗄嗄..
可以衝了??(不是在開玩笑吧..囧)

ㄜ..小花..
嗯嗯..就是你..
你不是雙腳殘了??
確定要站在..車子的前面???
嗄..我先用嚕的??...恩= =..

3
2
1
衝阿~~~!!

哇@@
還挺順的0..0

嗄..
對厚..
手要放在煞車上0.0..(囧)

啥?!!!
15公尺7秒...?
瘋掉= =..
開始來練...
騎慢慢的直線.....

(這時的小花拿著心愛的可樂與飛魚在哈啦....恩..你們很HI喔....算是兩人世界?!!)

嗄..騎太快??
耶...對不到線= =...囧囧囧..

耶耶!
車燈=ˇ=...
方向燈.....
好玩啦~@@!
= =
不要肖想打我的頭頭..小花= =..
飛魚...你湊啥熱鬧....
嘿嘿..我有安全帽帽=ˇ=..
嗄..
半罩的..囧..

(過了一段時間)

嗄..對厚!
要吃晚餐了...
(完全忘記這檔事的帆+小花..)
不愧是飛魚..
記的真牢!!

嗄..
小花要送我練車禮物??
= =..
我不要空的可樂罐...
啥?
你以為封起來就是新的喔= =...

不過..
謝謝小花+飛魚
感謝你們陪我練車車..
我還要...囧= =

PS
腳踏車車跟機車車...
還算蠻像低=ˇ=..
只不過..
一個要自己踩....=ˇ=!

駕照~~等我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gn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