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瞬間

暑假接近尾聲

一轉眼

又要去台中了(明珊任任不准嗆我-.-...)

發現課表...

有點...恐怖=...=

電腦從灌..........

失去好多...(ex:msn的可愛圖圖~"~......)

也錯過好多....(ex:迎新T.T.........)

不過...

開學竟然不等於上課?!!!!

哇哈哈哈~~~~~~

但是還是比某些人早了一個禮拜=..=

小失望....(我不是高中生>"<)

好多好朋友

也即將生大一

加油嚕@@~~~~~~~~~


即使心情不好@@........(別問我是誰qq..)

上大學還是一件很期待的事~~~

+u+u~~~

你一定可以在找到的!!!!


給另一個人...

我很怕以前的事情仍然對你造成傷害.....

如果

真的不想理我

我不會再去煩你

雖然感覺你跟我聊的很開心

但是仍有疙瘩在


最近

晚上帶著我家狗狗

去散步

跟他親近親近....

不然哪天回台北又不認識我了= =++

又會被咬~"~

他越來越大隻了呢@@


掰文先到這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gn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