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回憶
不想思考
或許 逃避是不對的
但是
心 死了幾次
我 只是 單純的想 不差這次
因為 不想害別人 跟我一樣
心死的滋味
就是 沒知覺
不知道
是否 還活在世上
還是 已經下地獄
會覺得傷心 難過 嗎
我 不知道

如果
我的心不死
或許
活不到18歲

活到18歲
又能怎樣

我只知道
要是失去生命
就無法報答
每次支持著 照顧著 沒資格接受的我

我能報答什麼
就是我這不應該活到現在的命吧

今天
我 有看到 耀眼的太陽
我是活著的
即使
悲傷 已不出現在臉上
痛苦 傳不到腦袋
我 仍然活著

這 應該嗎
活下去
也只能繼續傷害人
應該嗎

我 惟一訝異的 是 平靜的心情
雖然 好幾次了
仍佩服我自己
心中覺得寧靜 安穩
但 卻缺少了什麼
還是 根本就沒有

望著藍天
卻只有殘破不堪的翅膀
想飛 也飛不上去
那不如
一開始就沒這個想法
期待
是為了失望 絕望 而存在的
快樂
是為了痛苦 悲傷 而產生的

那為什麼
我能期待著 有快樂的一天
自作自受吧

只是
卻也傷到週遭的人

那就
不要有下次


期待
快樂
消失在我的生命

這樣
應該就可以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gn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