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一片遙望無際 廣闊的天空
讓自己獲得新生吧
讓整個世界飄起幸福之雪

命運要靠自己去把握
只要將手自由的伸展開來
不會有註定不變的明天

儘管沉默不說 我也明白
那一天的邂逅並非偶然
在你深澳的眼中 我感受到了永恆

西沉的夕陽美麗淒絕
當冷風中發出光芒
隱約便聽到你的聲音

心中並非孤單一個人
熾熱深切地溫暖我心
一切即將以相信的事情開始
這份心情便是生命的證明

在這一片遙望無際 廣闊的天空
讓自己獲得新生
讓整個世界飄起幸福之雪
緊握著手



這是一部我滿喜歡的動畫(也有漫畫~)的頭歌
最近終於看到它了~新白雪姬傳說
還滿好聽的

內容雖然有點老套
但是我仍一看在看>"<...

歌詞的內容
想分享給我的朋友們...
心情很難表達就是嚕~~~(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gn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