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 星期六
今天
又是個大好的晴天
伴隨著 新鮮的空氣 徐徐的涼風
從周公那回來
疑....不是6.50起床嗎??
現在才..6點30..
算了 難得有這麼好的地方
還要感謝小玟玟捏~!

起床 還是要刷牙洗臉拉~!
不過 對著好風景 就是很爽~!

經過一番整理 去草皮上集合
囧..又是執行官= =...
不過
仍無法打亂我的好心情
今天 早上
是大地遊戲!!

哇..第一關就是玩水...
嗯...我怕怕..
3.........
2....
1

....ㄚ好...潑水潑到我..
我跟你拼了..
當我玩完這關...
ㄜ..不..
剛開始
我就是最濕的那個..
好早就開始滴水...
疑疑..有乾的褲子能借我??
唐老鴨...你真是好人阿~~!
身上..終於有一件乾的......

其實..已經忘了不少內容.......
只記得 真的很快樂
可能 最近事情太多太煩
可能 是回歸大自然
踩的 是真正的土地
聞的 是新鮮的空氣
聽的 是大自然的聲音
看的 是一片片綠
真的很高興 充滿著莫名的感動

中午 也是便當
早上的遊戲 一直在趕場闖關
大家都累的一塌糊塗
吃飽飽 休息過後

下午的行程 是去認植物
讓我了解到
正統森林系出身的佑佑..
真的好厲害

認了一些常聽到的
夾竹桃科-解渴但是有毒的酸藤
樟科-小梗木薑子 白背木薑子 長葉木薑子 山胡椒 長很多的天台烏藥
大戟科-烏臼 白臼 白匏子 野桐(<<<分不出來的 很垃圾的 幾乎都是這科的...)
殼斗科-青剛櫟 圓果青剛櫟 石礫 栓皮櫟
茜草科-咖啡~!!
梧桐科-山芝麻
馬鞭草科-台灣紫珠

好多好多...(佑佑竟然嫌不夠 真的很厲害 我能預約你當我家教嗎?)

晚上
就是營火拉~!
節目 真的非常精采(<<自行想像..)

我唯一有怨言的..
為啥跳舞..要一直轉圈圈啦...
>"<......

轉轉
轉轉轉..
嗄..飛魚耶..
你..你...閃拉..
不要整我
一圈就要死了..
還兩圈....

當結束之後
是..."應該"要覺得可怕的夜遊..

但是..
由於小差錯(<<還蠻大的..路跟別系的混ㄌ)
學長姐們不知道該嚇誰..

我們這組..
還整學長姐(把他頭上的蛋糕裝飾帶走..或是...整紅衣女子..)

我們很好心
要抓腳的學長姊沒抓到..感覺很落寞
我們還伸出去讓他抓呢!!

不過..感謝佑佑的衣服讓我抓
怕高= =(不要以為晚上看不見就沒事...什麼叫幻想..懂不懂ㄚ!!)

今晚
依舊 看到星星鋪的路 點點星光 兩旁茂盛的樹 不會耀眼 柔和的 掛在我眼中 又是 一片安詳的 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gn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