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 星期天
今天 是最後一天
有點感傷..
但 最後一天 就要好好利用
早上 玩攻城遊戲
我是扁柏~!也是毛柿~!!(由第一天的人生遊戲決定低~!)
嗄...
是怎樣啦...
一直在踩汽球.....
真的累到快虛脫........
而且...
大家都有訣竅了.....
根本沒踩到= =
我還一直轉圈圈...(又再轉..囧)

喔喔~~PK?????
+U+U~~

在一次又一次的守成之中
疑..
小花佑佑..
你..
怎麼跟他一直滾來滾去阿....(2對人馬看他們滾...)

不過
不愧是猴子軍團
阿哈哈哈~~
摳摳拿的多~!(<<三天累積)

中午要來競標火鍋料拉~!
噢~可樂!!(眼睛閃亮中!!)

沒標到= =..
不過..
真的很好玩~!
阿賓好厲害!!好會標~!

大家都吃飽飽
接下來就結業拉~!

來認..小天使..
我..當然要潑阿ˋˊ...
潑了兩桶..
沒想到..
小花說...一切都是誤會..(有點囧= =)
趙子騏 對不起>"<...

小花=ˇ=..
今天你19歲生日捏...(雖然不能慶祝)
等等大混戰..我要讓你全濕~
嗄...我也要下去陪你??
OK!!
一起濕~!
說好嚕~!(奸笑..)

耶耶..
執行官要


壓?!!

這時候
交接儀式是直得等待的

3
2
1

哇哈哈哈~~!!
潑拉~!!!!!!

小花..你下水吧~!!
(混戰)
.........
.................
........................
.....
..........................

結束後..
嗄..你的腳在下水前被人用時頭砸?!!
>"<...
抱歉捏....
還要你下水..(劃圈圈..)

在回中興的路上
累癱到睡死.....

聽犯人說..
我很好玩....
原因...
搖都搖不醒.........ˊˋ

到了中興..
一切就結束了..
抬頭..
是沒星星的夜晚...
雖然
聽說有流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gn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